又一起靈異事件

2009042210:00

今天晚上去台中上課

本來今天的白天天氣都十分的合作

完全一滴雨都沒有 所以呢~我就想說不用開車去上課

騎機車就行了

晚上上課到快結束的時候

老師剛好講到東林書院的某副對聯

它是這麼寫著的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然後老師就說~每次只要講到這裡~外頭一定會下大雨

叫大家出門要小心一點

我一邊聽就一邊偷笑

"拜託~我是看錄影帶的~而且那天天氣還不錯呢~胡扯"

也沒想太多~

結果還沒出補習班大門~就聽到十分吵雜的聲音

呃....不會吧....

真的下了~還是附加閃電的大雷雨~

是怎樣啊!!!!

一路回家~還好有帶雨衣~只是~我的安全帽是半罩的~

於是雨毫不留情的狂扁我的臉部~

嗚~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