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到!!!

2009070110:00

正式進入考季了~

在這個月中要北中南的跑~

希望能有個不錯的成績

讓我可以安定下來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唷

雖然我常偷偷溜上來看看(也沒偷偷啦)

只是都沒有講話而已 (謎之音:沒講話...是嗎??)

報告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這兩天快哭死了~

因為我這個大豬頭身上錢擺太多了

結果不曉得錢什麼時候偷偷的從我的褲袋溜走~
一口氣消失了五六千元~~嗚~~好慘~~

再來~我這幾天剛離開學校~

心中有點淡淡的哀傷呢~只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目前的宿命~不走不行~唉唉~

好吧~亂聊至此~

再來就等七月十八號考完再說了~

算了一下~我七月至少有四場考試~自己加油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