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轉貼)上輩子殺錯人 這輩子教國文

2009022810:00

作者 midog (小米小小米)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上輩子殺錯人 這輩子教國文
時間 Fri Feb 27 23:50:01 2009
───────────────────────────────────────

自從進入補教界後

天真的童言童語便長伴我左右

其中最令人啼笑皆非的 莫過於批改作文這件事了

我想 依現在孩子們的國文程度來看

我大概可以繼續在這行裡滾個十幾年不用餓肚子吧。。。。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嘖嘖



=========以上為騙P幣分隔線==========


作文一:我媽每次一提起我天生少根莖的毛病,就會無奈的搖頭嘆氣。

師OS:少根莖。。。你媽的確是該嘆氣了


作文二:我最喜歡小動物了,所以每當要幫家裡養的小狗洗澡時,我都會自告奮勇的

幫忙,就算小狗甩水時,會讓我濕得滿目瘡痍,但我也在所不辭。

師OS:請問你是用王水幫小狗洗澡嗎?


作文三:我的媽媽有許多美味的拿手菜,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薑屍炒大腸了

師OS:薑屍。。。。你家的菜很特別呢。。。


作文四: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的父親便香消玉損了

師OS:令尊必定是位一笑傾城再笑傾國的國色天香


作文五:我是一個好聽粽

師OS:好吃嗎?


作文六:我很喜歡看奶精加入紅茶時,那副水乳交融的美景

師OS:這用法有創意。。。。


作文七:每當我看見乾淨的街道,眼前就會浮現起清道夫們殘留的身影

師OS:你要不要考慮去廟裡拜個拜。。。


作文八:爸爸很辛苦的賺錢給我們花用、飼養我們,所以每當爸爸下班時,我都會主動

的幫爸爸按摩,紓解他一日的疲憊,每當我摸到爸爸的身上硬硬的,都會一陣

心驚一陣心疼。

師OS:飼養你們!?硬硬的!?你、你們家還好嗎!?

作文九:在我成長的路上,遇過許多熱心負責的老師,其中有一位影響我最為深刻,他

總是為了我們不辭辛勞的編寫講義,每一本講義都是老師費盡了千辛萬苦所寫

的,上面每個字都是老師的血啊!

師OS:。。。這位偉大的老師現在還活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