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交友團見面會(地點.日期.時間)

2010012510:00
請各位大力ㄉ推推!!!謝謝


MSN交友團見面會



地點訂在台中

網友們一定會問
那是台中的哪裡呢???”


嘿嘿~~~~~不告訴你~~~^^


怎麼可能不告訴你們呢




地點就選定再台中的
新光三越百貨

但是
!!!!~~~~~~~~~

聽說消費有點高
場地也不太優耶 = =”


各位觀眾
~~

睽違已久的太郎嚴選又要跟大家見面了

本次太郎嚴選為您帶來怎樣的商品呢
??

當然一定是超優惠超經濟又超划算的商品


這次
要讓所有的觀眾朋友們大開眼界

好了
就讓我們先來討論一下辦理圖聚的場地所需

要的條件吧
??

已下大約整理幾點

一.
舒適度

二.
空間感

三.
交通便利度

四.
周邊延伸

五.
食物精製度
一. 舒適度.
在舒適、優美的環境下,邀請各位嘉

賓。是本單位的堅持,以及這是對各位的尊重及禮貌。讓各位在

花費最少的狀態下,享受體貼、嫻靜的下午。在輕鬆的環境下,

搭配不遜色的餐點,邀幾位知心好友,分享著生活的點滴。人生

一大樂事來的
^^
二. 空間感.本店大致分為三個樓層,一樓為開放空間,二樓設

有容納
20人會議包廂,三樓更有容納60人開放

式場地
(另有小型空中花園)。提供

大、中、小型聚會的各種需求。
三. 交通便利度. 鄰近中港交流道、朝馬轉運站,

交通便利、快速。場區附有停車場,不論是搭

車或自行前往。都能符合您的需要做改變。
四.周邊延伸. 鄰近中港路交通便利,腹地更有兩

大購物廣場"
新光三越"
TIGER CITY”

朝馬轉運站旁的銀櫃
KTV,開發中

的台中市政區,林立的新大樓、街景都是值得


駐留玩味的好所在。


五. 食物精製度.
我想這不需要介紹了,個人口味不一。自己試

最準
.. ^^


我是吃過了啦,至於各位…. 就先看菜單吧..



千呼萬喚始出來,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


過了在三的地理實查,經年累月的開會研論,做

過詳盡的考察與評估。最後本大會決議。就決定

選擇這間作落再

台中市惠來路二段
240號的大熊複合式餐飲店

(新光三越正後方)



( BIG BEAR
)


聯絡電話:04-2259-3999


決定就是你了~~~~>0<吶喊



時間定在國曆二月17號

(農曆正月初四)星期三

集合時間 中午 12點

集合地點 : 大熊複合式餐飲店(BIG

BEAR)


農曆 正 月 初 四 庚寅年 / 戊寅月 / 戊戌日


取漁.入殮.除服.成服.移柩.破土.安葬.立碑.

嫁娶.上樑.入宅.作灶.

生肖沖龍

煞北



正沖 沖正沖壬辰

胎神房床栖房內南

節氣
4日:立春; 19日:雨水

很遺憾的。本單位知道不論選擇哪一天,都一定

會有遺珠之憾。但大會儘早公佈日期,就是希望

能有充裕的時間,讓各位圖友規劃時間、安排行

程。這個年度盛事,少了您的參與,就好像多了

一份遺憾在心理。或許久久揮之不去,照成了心

裡的某部份創傷,以致於行為怪誕異常。十分危

險。

在選擇日期的同時觀音菩薩(雙手合十拜~~~)

不只一次問過我:

這樣好嗎??

我的回答是:

曾經有一段充裕的時間擺在我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決定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這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ㄧ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圖友說~~ 我等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本單位在三的強調,沒有好的商品,我門不推

薦。沒有優質的地點,我門不服務。有沒有絕

得心動呢~~ ^^ 別懷疑馬上翻閱你的行事

曆,如果你正好、恰巧、就是那麼剛好的、上

天注定你有空的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要

再猶豫了,趕快跟我們MSN交友團的管員連

絡!!( 揮手示意….)進廣告,下音樂…

統一報名處:SUNNY小姐.

(請不擅自加MSN)


地圖暱稱: 地圖網

址: 聯絡電話(行):

真實姓名: 常用電子信

箱: 聯絡電話(宅):

當日使用交通工具: 可否願意共乘: □願

意 □不願意 可提供乘載人數:

備註:出發地點為________________ 其

他意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次提倡共乘觀念
: 誰說現代化社會人情越來越

淡薄,左鄰右舍越來越疏遠的。所以在這裡希望

能提倡共乘的理念,順道也認識了就居住在附近

的朋友。
節能減探視這個年代很火紅的話題,在

辦理活動時,
我門想當然會把這個因素考慮進來。(別因為我

門的聚會就讓
北極熊沒有了家
_)。也因為本

次活動希望能邀請到分布各地的廣大圖友,仍需

要考慮到交通問題。交通共乘、節能撿炭。人人

舉手做環保、青山綠水永得保。
報名從速,本次開放名額有限,卡位要快。別

再遲疑、別再猶豫了,或許你思考的一分鐘,

已經有人完成了最後的登記手續了。錯過了這

次的見面會,在等下次已經是遙遙無期了。在

此特別聲明
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請詳細留下

連絡資料,以便聯繫。如未依規定報名,很抱

你的名額將由下ㄧ位遞補。

在此,我們必須要向各位報告一件事情,也就是大會報名截止日期

是訂在:
二月10(週三)不過在此強烈建

議不要死撐了。有人

會想說:越到後面優惠會不會更多ㄚ??再觀望一陣子看看??條件或

許會釋出也不一定??如果您真的這樣想的話,那就太危險了。本次

活動廠商已經明確的指出,有名額限制。所以大會統一額滿為止。

別再猶豫了,找齊你的三.五好友,確認您的時間、地點等…相關訊

息。


移動您手邊的滑鼠,輕敲您的鍵盤,讓我們更

靠近彼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