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2011030610:00
不知道在累什麼
是身體的累還是心理的累
是太認真的累
還是不想太認真的累

現實與網路我總是分不清
很想像大家一樣笑笑就過去了
但是現實的我是不允許了

我慌了也怕了
努力的想挽救些什麼
伸手一抓
卻是什麼都沒有

沒了我 太陽依然會東起
自我嘲笑一番
我重要嗎?
似乎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只是個路人過客
幫人家個忙而已
一定要那麼在意自己嗎?

小土輕問著 是這樣嗎?還是我比他們天真?
謎之音回道 人嘛 總是千變萬化著 別太相信人類 叫你再相信看看
      傷的還是你

為了小事開心 為了小事難過 為了事情莫名的傷著自己 為了某人某事去做
為了那些事 不被家人所理解著 好像真的挺笨的齁

再笨一點 再傻一點 人家也不一定會多看你一眼
何苦來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