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為台灣祈福,傳遞希望

2009081110:00

十年了~

我記得十年前經歷了921大地震~那是民國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災情

雖然我本人當時沒在中部~但卻能深深的體會那種無助感

一直想找親人不曉得是否一切安康卻因通訊中斷心急如焚

直到隔天找到人為止~雖然家裡一切都安然無事

但心中實在是已經經歷了一場生離死別的感受

當年的記憶猶記在心

十年後~

台灣因為88水災~整個南台灣嚴重受創

我雖然個人力量小~但也願意捐出一分心力來幫忙

也一起祈福~希望~

我也不曉得我該說什麼

只希望已經受到傷害的能夠在短時間內撫平傷痛~重整家園

台灣人民大家能夠攜手同心~就像十年前一樣~幫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