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拖拉庫玩親親??

2008062710:00

好啦..先講重點..

親完的後果是啥子..

目前的我是左手割傷、右手小指扭傷、手臂肌肉痠痛、右腳腳踝扭傷、小腿以及膝蓋挫傷..

經過是如此的...


前幾天想騎著機車去某鄉鎮辦事情~

但因為路途中其實道路狹窄..所以在車子行進中有點困難..

再加上剛好發現機車的煞車似乎有問題~本來想等回家後再去機車行做一個檢查..

就還在思考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有台車子準備要右轉~於是連忙按下煞車~

結果發現減速的速度不夠快~因為那輛車已經減速準備轉彎~我還在正常行駛~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要轉彎的車子距離路口只剩不到二十公尺~而且對方是台大卡車~

哇哇哇哇~麻煩大了~該怎麼辦呢??

不想往卡車撞上去~那大概會挺慘的~

往卡車跟電線杆中間穿過去??大概比死還慘~

那...也沒想太多~直接就朝著電線杆撞上去~在撞上去的瞬間順便用右腳踹了一下柱子~
結果也不用想~我的機車直接翻覆在卡車旁~我也因為撞擊力道不小~反彈至卡車旁~

還好司機機警~連忙停下~不然我大概會被拖著跑~

順便檢查了一下自己的狀況~嗯~四肢能動~頭腦清醒~機車...沒大礙~大概頂多機殼換一下~

卡車司機連忙問我有沒有事~我就說沒事~走吧~(別再罵我了~一堆人都說為啥讓它走了~)

但是~就開始覺得...痛痛痛痛痛 痛啊~~

然後連忙把右腳部分再檢查一遍~發現好像狀況極度不樂觀~才迅速的騎著那台已經沒煞車的機車~
趕了十幾公里的路~回到我家附近的醫院進行包紮以及打預防針的工作~
悶的是...不能請公傷假..因為我是在非回家途中發生意外的~

而且重點是...我應該算翹班吧...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