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沒禮貌了~~

2008032710:00

我發現我漸漸的越來越沒禮貌了~

絕大多數的始作俑者絕對不是我本身~

通常都是被逼出來的~誰呢?

唉~~還不是那堆詐騙集團惹的禍~

大概在前幾天吧~

突然接到一通陌生聲音的電話~

基本上我這人對聲音的辨識度並不高~

所以常有人打電話來~我還真不清楚我到底認不認識~

為了怕失禮~於是習慣性的旁敲側擊一下~

也很快的被對方發現我的企圖~只好單刀直入的問~

請問~您哪位??在問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還直覺得想真是抱歉~竟然會忘了對方是誰~

即使...她操的是大陸口音的國語~對方也快速反應的講出某個不知名的名字~我忘了~~

再來她就開始提示在哪遇到我的~是在啥情況下遇到的~我又跟她講了什麼話...

哇~~見鬼了!!!~~~我從不知道我在去年曾在那個地方做過那些事情~

心裡更是發噓...難道出現另一個詭異的我????

好吧~開始再問~

您確定您遇見的是我??給電話的也是我??連號碼都一模一樣??

唷齁~對方開始不高興了~開始發出嬌嗔~並肯定表示就是我~

我在這時候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於是語氣趨加嚴厲~

原因兩個~第一個電話是對方要我打過去的~(我已經開始懷疑是詐騙~並且開始在網路找尋有無相關號碼的事情~)

第二個~還真找不到這隻號碼的任何訊息~但我肯定我不可能做過這種事情~還隨意留電話給別人咧~

太扯~

所以就決定掛電話!!

但整個過程也已經經過了十幾分鐘了~後來對方再打來我不理她~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相關討論~說0941開頭的電話有可能是詐騙電話~

心裡就開始...&*(^&*$%^$%^#^.....

今天又打來~但是無號碼顯示~

我拿起來一聽~又是吵雜聲~

然後等了一下~聽到對方又是大陸口音~我連講都懶得講~

直接掛電話!!

嗚~~我真的越來越沒禮貌了~

接到這種電話連跟她玩的興致都沒有了~

努力反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