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東西

2008011110:00

老實講~我不夠資格講~

上次才被罵過~現在又跳出來講~

沒資格講的原因是~我是個卒子~不敢去接觸感情~

就怕被傷害~

不過剛剛去別人那邊晃過~

看了一些感覺會讓人心酸的東西~

感情這東西,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的甜它的蜜會讓人想一輩子就躺在裡頭不出來~

但要維持一段感情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重要的是雙方要懂得體諒對方,尊重對方~

當然我現在說的全都只是空談,因為說比做簡單的多~

當實際遇上了,真能把持住的又有幾個呢?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會因坦白而接近嗎?這仍是個問題~

但肯定的是,一定會因為互相蒙蔽而越離越遠~

想談一段感情..或許真的有在想吧~

愛情到底是什麼~怎能令人如此瘋狂呢...

這是我用猜用想都無法模擬的到的吧~

或許能理解到~幸福的感覺~或許我也能有~

只要...只要...走出去...

想罵我~念我的就來吧~

本土在此洗耳恭聽您的教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