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中~

2008010710:00

好吧~正式進入第二篇的日記了~

其實最近頭痛的緊~

因為我們家的小鬼頭~(我的習慣稱呼)

最近要月考了~為了他們的成績~努力拼命的復習考~

一堆人都在哀嚎,求我別考太多~還講說家裡的家長光是簽名就簽到快瘋了~

要我手下留情~

我就說啦~我也想啊~問題是你們那麼的不爭氣~又不肯認真點念書~

我就只好死逼活逼~簽名累?

別逗了~我改的就不累啊~一天要改三張考卷~還得統計各階層的人數~寫個統計表~

要在一天之內讓你們考完改完順便還得將統計表一起給你們~

我都不用休息啊?!我還得改作業、批聯絡簿、上課、搞學校行政~

你們都以為我閒啊~最近又天氣變化多~人又不舒服~

嗚~

今天才有人跟我講說~老師~我覺得當老師一點都不好~

壓力好像很大喔~

聽完後~心有戚戚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