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要找耶誕老人

2008012410:00

一個朋友丟給我看的東西~

還蠻爆笑的~講的是廣東話~主要內容是~

他是高中生, 打電話去給暑期招募工
話自己好有誠意找工作, 然後小姐問他要找什麼工
他就說從小到大他都好希望自己可以... 找個什麼什麼
小姐: 什麼工作啊
他: 聖誕老人
小姐: 暑假沒有這樣的工作啊
他.... 那... 賣東西好了
小姐: 那.. 就對了, 你想賣什麼...
暖爐
小姐: 暖爐!! 暑假哪有人賣暖爐, 熱辣 辣, 焗到人都中暑啦
他: 那... 我開避寒中心
小姐 : -_- 避寒中心 暑假哪有人到避寒中心啊!!! 沒人來啊.
會倒掉之類的話
他: 這樣都不行. 我... 去當義工好了
小姐: 義工, 是那種沒有錢拿的工作哦
你真的要找義工啊
他: 對, 我要去當義工
小姐: 那你要當什麼義工啊
他: 我要去派毛毯(發毛毯, 香港的社會福利會發遊民毛毯的樣子)
小姐: 毛毯!#^%^&%^&^^& 我忘了講什麼了

再來的部分就是~

最後就說他要去賣淫
小姐: 哪有什麼淫好賣
他: 賣笑吟吟 遊子吟..... etc

大概是他鬧暑期工 的小姐 然後最後就回頭說: 丫媽, 暑期招募中心話我沒有工做
唉, 暑期工騙人!

好啦~以上也是我朋友專程幫我打出來的台灣字幕~請大家一起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