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遊

2008041610:00

上個星期去台北一趟..

順便跟幾個朋友一起吃飯,他們說想約在某間叫做"狠生氣"的火烤兩吃的餐廳吃飯~

想說~ok~沒問題~

雖然心裡怕怕的~原因很簡單~

每次只要跟這幾個一起吃飯我一定出事~

去年約吃飯~約在離捷運站大約四公里左右的店吃飯~

當時對路也不是挺熟的~又下著大雨~我就拎著我的包包從捷運站走過去~

不過事情不是在這裡發生的~只是個小抱怨~實在走太遠了~~

事情是發生在吃完飯後,因為我並沒有先找住宿的地方~

所以吃完飯後就到火車站附近找~找到西門町去~逛了一大圈完全找不到~
連那種小旅社都是處於客滿狀態~

最悶的是,在尋找過程中~竟然因為地面太滑~整個人滑倒在地~痛死了~~

最後直接殺去火車站坐火車到桃園才找到住宿的地方~

這是...去年的事~

所以~今年學乖了~嘿嘿~先找好住的地方~

輕輕鬆鬆的出發了~但....

就在捷運站的地方~下階梯時~一個沒注意~從三個階梯高的地方踩空落地...

痛死了!!!

還得先假裝沒事走個兩步...但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只好靠著牆壁稍作處理一下~
再去趕捷運到約定的地點~

在西門到中正紀念堂站還好有位子坐~連忙坐下來抓著自己的腳踝狂揉~

一邊揉一邊想~不會吧~這一次怎麼又有事了~~

再來到了頂溪後~下車就發現一件事~慘了!

我只記得是在頂溪站下車~我不曉得該往哪邊走要走多遠啊~

腳又一跛一跛的~很難走~

好吧~想了一下~就隨意猜個方向~

走了大概十來分~發現似乎不大對~

於是又回頭....走到快到中正橋才發現那家店的存在~真是^&%^$%$&*&)....

果然"狠生氣"...腳痛死了~

咦?這位朋友問的好~為啥我不跟同學求救??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親愛的同學手機竟然給我沒電了?!

我真是呼天不應喚地不靈啊~再加上我大概早了十分鐘到~

心裡在想~我該先進去呢還是等一下~他們進去了嗎?...

就在這胡思亂想之中~等到同學的到來~

在吃完飯後~我就想直接坐公車好了~捷運站...好遠~我好懶..

於是找到一班有往西門的車子就坐上去了~

因為路線是繞西門一週~就想說在住宿地點的附近街道下就行了~

當我下車才發現~不對~

街道名稱是沒錯~可是...一個是頭一個是尾~哇~~離好遠喔~

腳一跛一跛的~唉...已經十點多了~不敢等公車~只好自己往前走~
才發現~我離龍山寺還遠著呢~

還好中途有路經藥局~順便買了可以處理扭傷的藥物後~

再搭另一輛公車回到住宿地點~

但..呼~看來我跟同學真的是有衝到喔~怎麼每次我都出事咧....

努力檢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