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

2008011310:00

我是個懶人。

懶到不想動,只想待在家。

懶到只想維持現狀,不太願意改變。

懶到連追女朋友也懶,所以目前身邊沒人作伴。

懶到不想動腦,只願花時間在一些對自己用處不大的事情上。

待在家的原因,是沒地方可去,朋友交的少,聯絡的更少,所以不大可能出門。

維持現狀是因為,現在的工作錢不多不少,一人剛好,又是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個人覺得比較ok。

追女朋友懶,是因為我太挑,總覺得那是一生要相守的對象,不可馬虎!

但又怕自身條件不夠,在這個不上不下的尷尬時期,僅能維持單身狀態了。

不想動腦,所以會想盡辦法讓所有事情盡量控制在能不用腦的狀態,說不用還是不大可能。

所以我還是個懶人,套一句朋友說的話,我說的一切的一切似乎只是幫自己找藉口而已。

所以在這裡大聲宣布:我是個大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