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

2008011310:00

好啦!我承認!我是看到別人的日記後自己再來寫這一篇的。不過僅是寫一下自己的個人見解,也不是抄襲,所以我有去參觀的各位大大們就別太在意嚕。

言歸正傳,咖啡基本上是我的痛。

而且我這人怪癖特多。像,我喝咖啡是要讓自己在短時間內睡覺用的,想提神?那得喝個小酒!記得!是小酒~而不是喝酒!

多小的酒?就大概一個聞香杯大小的份量就可以了,濃度多高?比威士忌小的都行!

好!重點不在那裡!重點在喝咖啡!(轉移話題的習慣老是改不掉)

其實我不太喜歡喝咖啡,記得小時候喝第一次咖啡的時候,是自己沖泡的。當時家裡有咖啡罐、奶精及方糖。

小孩子嘛~總是有好奇心,自己趁大人不在的時候偷偷泡了一杯,學得是有模有樣的,喝起來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喝下第一口,哇!苦啊!這黑黑的是啥東西啊?為啥要拿回家來泡?

加了一堆方糖(記得~是一堆)再喝下去~哇~又太甜~太難橋了~

後來就倒掉洗乾淨,不過還是被發現了。因為肚子對太甜的東西會過敏,所以拉了一整天,就被發現了。

長大一點後,出現了所謂的熱咖啡自動販賣機,就是會弄個紙杯直接加啡奶精的那一種。

那時候,我記得我還挺愛喝的,不過喝完的結果還是跑廁所。所以到後來能不碰咖啡就不碰。

當然,最後不碰的原因也不是只有這個,而是我在咖啡店聞到那股”特濃”的咖啡香氣,會讓我頭痛欲裂,

而且,如果喝了咖啡下去,我會出現手發抖及心悸的現象。於是,咖啡少喝,能不喝就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