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

2008011310:00

我喜歡在廚房幫忙調味。

喜歡自己拿著醬料在那裡隨意的攪拌,弄出不同感覺的醬料,感覺挺棒的。

其實,一道菜沒有好的調味會失去它的光彩,一個生活沒有適當的調劑大概也很無趣吧。

像吃火鍋,我喜歡拿我家這邊才有在賣的醬油、辣椒醬以及沙茶醬再加上少量的醋去調出我喜歡的味道,

水餃就不加沙茶,改加一點另類的醬。

我喜歡重口味,但如果是自己下廚煮的東西,我卻比較偏好清淡一點的。

最好是燙青菜就好了,一來方便,二來容易熟,三來自己又可以大大方方淋上自己調的醬,有何不好的?

只是,不能吃多。多了會膩,多了也會為自己的身體增加負擔,我不算美食者,也不是營養師;雖然我知道有些東西好有些東西不好,不過有的時候並不是自己能想能選擇的,對吧。

日子還是平淡的過的好,轟轟烈烈的不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