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

2008030410:00

最近的紅色炸彈一堆

東奔西跑的~也祝福了不少新人

吃過的喜酒形形色色也挺有趣的

吃過停電的~吃過新郎自己當主持人的~吃過新娘在開桌前就到外面吆喝客人的~

也吃過送客時還有伴手禮可拿的~

其實每一個都挺好玩的~也有一股暖暖的心意在其中流動~讓我感受挺深~

不過我要講的是最近的這一個喜酒

它好玩的地方在於~我並不是新人主動邀請我去吃喜酒的~雖然這種事我常做~

不過這一件比較好玩~因為它發生的原因是...

新人在結婚前一兩周突然打電話跟我聯絡~

當時也沒想太多~因為對方只是要我幫一個忙~要我幫忙查一下某人的電話號碼~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幫忙找電話嚕~

在找尋的過程中~猛然有個念頭闖進腦海中...

這個人...我要找的這個電話的主人~是平時我們這一群都不會聯絡的~

怎會突然想要跟我要他的電話咧~再想了一下~這個人在前年結婚了~

嗯...該不會是...

壓抑不了心中想知道答案的念頭~在跟對方提供電話號碼之後~

多嘴的我就問了~你...該不是要結婚了吧??

對方一聽~就尷尬的哈哈兩聲~我就知道...猜對了~

而對方也很阿沙力的說會補寄喜帖來~

問題來了!

我跟對方其實也沒那麼熟~本來沒打算要參加喜酒的~但因為我的舉動

我平常就會因為朋友沒給喜帖會生氣的那一種

所以他自然以為我是要討喜帖~哇~冤枉啊大人~

我只是...只是好奇而已~~我沒打算要去啊~可是~我不敢拒絕~

好~我承認我是卒仔~

所以喜宴當天我又從彰化跑到台南吃了這一攤喜酒..

然後..我也努力的把這件事廣為宣傳~因為還蠻好玩的~

都是我這個性害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