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機

2008030410:00

買了一臺足浴機~也就是俗稱的泡腳機

會買的動力當然還是老天爺幫的忙

本來以為在中部不會需要到這種東西

誰知道前幾個星期的冷度實在是讓我怒到

所以就開始上網找有關於泡腳機的資訊

因為自己本身的財力沒有給它很雄厚

所以在找的時候也是以比較便宜的機型去尋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台個人覺得應該是很不錯的機子

所以就連忙上網訂購買了回來

看到之後

心裡的第一句話就是...

果然沒有經驗就是最厲害的殺手

因為其實我想像中的泡腳機應該是一個桶子~然後呢裡面的水可以將腳的前半部分~大概到小腿一半左右的部分

都能夠涵蓋住的機子

可是...可是...這一台是怎麼回事~目測了一下~大概只能到達我的腳板上來一點點

連整個腳板全部蓋住都有一定的困難了~

當場傻住~好吧~

再試試其它功能~嗚~氣泡不能用~

原因是因為我腳大...太大~

所以如果使用氣泡功能~勢必水會努力往外濺..

好嘛~就只能用震動加保溫功能~

整個用完之後的感想是還不錯

泡了十五分鐘後腳的暖度是我喜歡的

只是..不能泡到小腿左右還是心裡不大滿意的地方~

這是比較遺憾的~

所以想把這一台給轉售出去~再買一台~

不過在ptt上面po了~沒人理我~只好繼續使用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