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2008040510:00

前兩天跟同學聯絡~

說~我再不久會上台北一趟~順便約幾個同學出來聚餐~

聊著聊著就聊到某位好久不見的同學~

問說~乾脆也約她出來吃飯好了~好幾年沒見了~

那個同學卻說~她跑去蘭嶼了?!

哇~~~~真是神奇~跑到蘭嶼去??

所以就打個電話過去聊了一下~

呼~蘭嶼~比我想的還偏僻啊~根本就是荒島一枚嘛~~

比綠島還慘...

雖然兩邊一樣都有機場~可是蘭嶼的航次比綠島少很多~

連便利商店也沒有~只有農會的超商~裡頭也因為補給困難~

能賣的商品基本上都在補貨當天就賣光了~

然後我同學晚餐都得自己來~想吃外面的?基本上很困難~

我就問啦~那有沒有機會調回來咧?

聽說還得一陣子~我就說~好啦~你在蘭嶼不要跑~我去綠島好了~

這樣子除了小琉球以外就所有的島嶼都有同學了~~

到時候再來玩外島環一周~~~